Painappurupan好味

“即使沉淀的沙子里挖不出宝石,人间的银河也依旧闪闪发光”——我始终笃信着。

栢语

【2020.3.20_篇5.5】凌晨三点的梦[番外]

*崩坏预警:慎点!

*虽然说是番外,但实际上这篇才是我做的梦的原版。

*因为前半部分都一样所以就不重复写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……

我的脚上长了“霉”?我走了几步,发现走到哪里,地上都会留下绿色的印记。

最后我仿若失了智一般快速走着,嘴里还念叨着仿佛游戏解说一般的话:“大家好,我是……现在…正如大家所见……”

然后

我就醒了

“什么鬼梦?!一定是最近游戏实况看多了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)